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巡 察 公 告

发布日期:2023-10-31 17:40:30 作者: 点击:

按照河南工业大学党委统一部署,校党委第四巡察组于10月31日至11月28日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围绕聚焦贯彻落实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党中央决策部署情况和“双一流”创建情况,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组织力欠缺问题等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发现并推动解决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实到位。

根据巡察工作相关规定,校党委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和重要岗位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举报和反映。巡察组在6号教学楼东门口设置意见箱,同时公布下列举报方式,请广大师生于11月28日18时前反映有关问题。

举报电话:67758718    

举报邮箱:dwxcb@haut.edu.cn

举报二维码:

中共河南工业大学委员会第四巡察组

2023年10月31日


上一条:信息学院2023年优秀学生奖学金拟推荐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信息学院2022年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竞聘推荐名单公示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