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6 18:00:00 作者: 点击:

5月1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5会议室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学院教学副院长傅洪亮、全体院级督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傅洪亮主持。

傅院长首先对前一段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中各专业材料的填报情况进行通报,要求各系高度重视,高质量完成自评报告的撰写;其次,安排了2023年度本科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的申报工作,要求各系主任做好筹划,推荐的项目一定要高质量完成,申报材料按要求提前交至教学办,学院组织统一评审;接着布置了本科毕业设计后续工作,要求各系按照2023届毕业设计(论文)后期工作安排按时间要求进行推进;最后强调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要求各系认真整改材料,做好自评自建,确保审核评估工作圆满完成。

针对近期工作,与会教师积极发言,会后将布置各项工作,推动学院教学工作的持续发展。


(撰稿:王彩红,审校:傅洪亮,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行第二次教学公开示范课观摩活动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教育教学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