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贷款知识暨感恩励志教育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8 15:04:33 作者: 点击:

为了进一步推动资助工作顺利开展,加强贷款毕业生的诚信感恩教育意识,4月2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8会议室举行了以“珍爱信用记录,守护美好青春”为主题的诚信感恩教育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石猛主持,特邀农行工作人员前来宣讲。部分贷款毕业生、生源地贷款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会上,工作人员通过介绍校园贷的危害保护好个人的财产安全和个人信用报告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说明征信的重要性,呼吁同学们理性消费,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防止出现超前消费的不良行为,以免影响个人将来的经济金融活动。接下来工作人员又通过按时还款理性消费如实填报信息保护个人信息四个方面同学们讲解了如何维护良好的信用记录同时提醒同学们要严格遵守贷款合同,履行还款义务,诚信还贷,保持良好的诚信记录之后,石猛老师向同学们普及了征信的相关知识,宣传诚实守信实例,并耐心为同学们解答有关贷款方面的问题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确保大家按时履行国家助学贷款合同义务

此次宣讲会不仅为同学们普及了有关金融和征信方面的知识,还让同学们对国家助学贷款的还款政策和诚信意识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进一步推动了学院资助工作的开展。通过此次会议,同学们懂得了感恩和回报,并深刻意识到诚信的重要性。

                                             撰稿人:石猛、陈柳元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通信工程系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通信工程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组织生活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