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河南师范大学一行来我校交流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29 11:13:36 作者:撰稿:曹鹤玲 审核:傅洪亮 点击:

4月28日,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刘栋、副院长张恩一行五人来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交流专业认证相关工作,院长邓淼磊、副院长傅洪亮、学科办主任朱春华及计科系主任曹鹤玲在6225会议室会见了来访人员。

交流会上,邓淼磊代表学院对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院专业、学科建设方面的工作,着重对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认证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学院在教学方面所做的一些改革进行了介绍。

在听取完介绍后,刘栋对河工大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专业认证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认证工作,对专业认证中遇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说明;随后,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一行和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并到学院教学档案室翻阅了相关教学档案。最后,参观了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学生创新创业实验室负责老师介绍了国家第二批新工科项目在学生创意创新创业方面取得一系列成果,参观实验室的领导和老师们对取得的成果表示赞扬,并希望可以把学生创新创业的培养模式和管理体系等成果复制到他们学校。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 下一条:通信工程系深入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