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5-20 10:51:42 作者: 点击: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支部成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19日,信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秦瑶主持。

会议伊始,秦瑶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八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她强调,长征是一次理想信念、检验真理、唤醒民众、开创新局的伟大远征,红军长征之所以能取得胜利,是因为有坚定的理想信念;艰苦卓绝的历程关键在于党组织,在于党的领导;幸福的生活来之不易,中国梦的实现是新的长征,要想走好长征路,需要我们坚定信念,审时度势,遇到困难有担当,遇到困难积极想办法,充分发挥出每个党员在学习、工作、科研中的模范带头作用。

随后,支部全体成员观看了《长征纪录片——战略大转移的序幕》,回顾长征时期共产党人摸索中前进的艰辛与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家纷纷表示,在迈入新世纪的今天,我们民族又开始了建设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新长征,虽然没有了雪山和草地,但道路同样曲折而漫长,我们同样面临着历史和时代的挑战,面临着更为长期更为严峻的考验,更需要新时代的长征精神。作为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继续高举革命的旗帜,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朝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奋勇前进。(撰稿人:石猛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202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玲珑杯”河南省级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走进信息学院.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