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师生赴郑州博物馆新馆 参观学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实践展

发布日期:2021-10-28 12:54:54 作者: 点击: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热情,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我省对外交往百年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河南对外交往工作取得的历史性成就,10月27日上午,信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郑州博物馆新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参观学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河南对外交往史暨习近平外交思想在河南的实践展”。

此次专题展览聚焦河南对外交往的史实,展现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河南对外交往历程,系统总结河南一步一个脚印迈向中原更加出彩的显著成就,充分昭示习近平外交思想是开展对外工作的根本遵循,充分昭示扩大开放、深化交往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了解到,河南秉承和平合作、开放包容、互学互鉴、互利共赢的丝路精神,与世界共享发展机遇,走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对外交往之路;在对外交往工作中,河南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科学研判时与势,开创了对外交往新局面。

回顾河南对外交往历程,是为了从中获得更多的教益和启示,照亮未来前行的路。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极大提升了我们的身份自豪感和历史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向前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往开来,开拓创新,以更大的智慧和勇气,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而奋斗。




                   (撰稿人:石猛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通信工程系举办“北京冬奥会通信解决方案及创新应用”专题讲座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中心组研学习近平总书记 关于民族团结进步重要论述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