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工程系举办“北京冬奥会通信解决方案及创新应用”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1-11-02 10:28:56 作者:马海华 点击:

11月1日晚上7点,通信工程系在行政楼D303举办专业学术讲座,邀请了中讯邮电咨询设计院有限公司冬奥技术支撑中心总监高级工程师李萌为通信工程专业全体师生做了一场“北京冬奥会通信解决方案及创新应用”专题讲座。会议由通信工程系主任马海华主持。

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将于2022年初举办,中国联通作为冬奥会唯一官方通信服务合作伙伴,将为68个场馆提供全方位高品质的通信服务。本次讲座主要分为三个部分:双奥之城、双奥联通、通信方案。李萌从冬奥场馆、通信服务内容、通信部署方案、创新应用等多方面多角度介绍了北京冬奥会通信网络体系和创新应用黑科技,并分析了如何结合5G先进技术,围绕观赛、办赛、参赛等三大场景打造智慧冬奥十大应用。

通过专题讲座,学生们深入了解了所学专业知识与实际工程项目的紧密联系,拓展了专业视野,提升了对专业的认知,增强了学好通信专业信心和动力。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1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仪式暨感恩励志教育宣讲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师生赴郑州博物馆新馆 参观学习“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实践展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