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第七届“微木林”植树护绿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4 08:34:45 作者: 点击:

3月12日,在第46个植树节到来之际,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系任课老师带领学生在惟学楼西侧的“微木林”开展以“植树催浓春意,播绿造福校园”为主题的植树活动,共同为学校添新绿作贡献。

植树节前,学院师生积极筹备这次植树节活动。植树节当天,学院师生分工明确、相互协作,有人手拿一副铁锹动手松土,有人施肥、剪枝,有人引水浇灌,植树现场气氛一片火热。有的同学手上磨出了泡也全然不顾,样样做得认真到位,个个忙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后,师生们将“微木林”周围的建筑垃圾运出绿化区域捡拾干净,美化身边的环境。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了书本中没有的植树经验,对植树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绿色生态有了更强烈的保护意识。

信息学院长期以来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举办和倡导绿色活动,充分发挥劳动育人作用,引领爱绿、植绿、护绿文明新风尚,进一步将保护环境转化为行动自觉,为打造生态美丽校园贡献力量。

(文/刘思聪 张子坤 摄影/谢孔伟 王若然 审校/钟月双 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调剂交流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孙丽君教授获批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