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日期:2024-03-19 16:32:33 作者: 点击:

根据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通知要求和学校工作安排,为进一步提高全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学院采取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观看了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本次公开课由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将联合举办,通过“中国消防”微信公众号、“微言微信”微信公众号等网络平台直播。315日上午9点,学院全体行政人员、学生辅导员和实验室人员在6225会议室集中观看本次公开课。

公开课内容生动形象,通过案例分析和课堂提问深入浅出地介绍了火灾的危害和预防知识,通过案例视频播放,老师和同学们直观地了解了火灾应急处理的流程和正确有序的逃生方法,并了解灭火器使用技巧和逃生自救要点,确保在遇到火灾等紧急情况时能够迅速、有效地采取措施,最大限度地保护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安全。通过收看本次公开课,增强了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高了老师和同学们应对突发火灾的组织能力,为创建平安和谐校园夯实了基础。

                          

(文/张敢 摄影/张敢 审校/刘宏月 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信息学院女教工积极参加学校“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第五届能源电力与自动化工程国际学术会议(ICEPAE 2024)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