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女教工积极参加学校“三八”节趣味运动会

发布日期:2024-03-20 17:49:17 作者: 点击:

319日,校工会女工委组织举办“三八”节教职工趣味运动会,隆重庆祝第114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积极响应号召,动员组织7支队伍共60人参加了活动,共同度过愉快、充实的节日。

运动会精心设计了多个别开生面的比赛项目。包括一圈到底、沙包投掷、快乐毛毛虫和螃蟹运球。在“一圈到底”比赛中,运动员手拉手站成一排,将呼啦圈快速穿过所有人的身体,挑战速度和协调性;在“沙包投掷”比赛中,运动员展示了准确的投掷技巧;“快乐毛毛虫”比赛中,大家合作紧密,保持默契,步调一致,快速前进;而“螃蟹运球”比赛则考验了大家的协调性和合作精神。每个项目都充满了挑战和乐趣,激发了教师们参与比赛的热情。

  图1 欢乐合影

图2 快乐毛毛虫

图3 一圈到底

图4 沙包投掷

  图5 螃蟹运球

本次“三八”节活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展现了新时代知识女性的风采,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团结和友谊,进一步激发了全体教职工爱岗敬业、团结进取的热情,为促进家庭幸福、社会和谐、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了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图文/张翼飞 审校/钟月双 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事业发展专题会议 下一条:学院组织收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