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赛

发布日期:2024-03-27 21:38:27 作者: 点击:

3月26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8会议室进行了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学院先后邀请中国青年创业导师王伟老师,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甄彤老师、吕宗旺老师前来指导作品,全体辅导员和参赛团队参加,比赛由学工办副主任崔莉莎主持。

本次选拔赛自3月初拉开序幕以来,学院进行了广泛宣传,形成了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选拔赛以现场路演的方式进行,每个项目PPT展示5分钟,回答评委提问5分钟。崔莉莎对比赛规则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路演注意事项。各团队负责人从行业背景、项目创新、商业模式、团队成员、未来规划等多方面介绍了项目。评委从教育维度、创新维度、团队维度、商业维度、社会价值维度5个方面对项目进行全方位考察与评分。王伟指出参赛团队的共性问题是商业价值不够突出,营销方面有所欠缺。甄彤强调讲解作品要思路清楚、逻辑顺畅、语言简洁,项目可执行性要强。吕宗旺指出PPT展示要抓重点、突亮点,按照评审规则体现得分点。参赛团队在场上良好的表现得到评审专家的一致认可,展现了青年学子敢闯会创、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最终评选出了一批既有理论深度又有实际应用潜力的优秀项目。

本次选拔赛的成功举办,大大激发了大学生的创新创业激情,营造了一个鼓励创新、尊重创业的良好氛围。学院将继续秉承创新教育的理念,为学生提供一个更加开放、包容、创新的学习环境,助力学生实现梦想,成就未来。


(文/崔莉莎  摄影/刘磊  审校/钟月双  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三八”节手工创意DIY花卉主题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委召开2024年度事业发展专题会议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