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举办“三八”节手工创意DIY花卉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08:53:03 作者: 点击:

阳春三月,桃李争艳。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专属女性的节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庆祝这个节日,丰富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进教师之间情感,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于326日在3号楼3333室组织开展了“用心创造,花开无限”,手工创意DIY花卉主题活动,借用花草抒发教师们的高雅情怀,培养爱美、知美、会美的生活情趣。

活动现场花团锦簇,从花朵设计造型、搭配色彩到细心修剪,再根据不同的色彩、形状整合到一起,每位教师都用慧思巧手制作出独具魅力的花卉作品。在花艺制作中寻找乐趣,感悟取舍之道、领会古雅之美,为自己送上一份特别的礼物。从作品欣赏中获得满足,在相互交流中拉近距离,美丽的花束传递了美好和祝福,让全体教职工的身心得到了放松。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学习到了手工花卉的制作技巧,体验了花艺制作的乐趣,陶冶了情操,又舒缓了身心、减压赋能,接下来,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建功立业,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张翼飞 摄影/司海芳 审校/刘宏月 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阳春三月 情暖人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慰问生育职工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2024年中国国际大学生创新大赛院赛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