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阳春三月 情暖人心——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慰问生育职工

发布日期:2024-03-29 14:51:58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工会联系教职工的桥梁纽带作用,更好营造温馨“学院大家庭”氛围,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幸福感,323日上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工会一行4人走进教工家中和月子中心,探望慰问新生育教师夏娟和雷艳芳老师,为她们送上工会的温暖、组织的关怀和同事们的祝福。慰问中,学院副院长刘宏月亲切询问妈妈和孩子的健康状况,嘱咐妈妈们注意调理身体,合理饮食,注重休息,祝愿孩子茁壮成长,妈妈早日恢复健康。生育女职工及其家属对单位的关心、同事们的祝福以及“娘家人”的贴心表示由衷感谢,同时表示产假结束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回报单位和工会组织的关怀。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工会“娘家人”的贴心温暖,增强了教职工的归属感,提升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工会和学院工作和谐健康发展。(文 图/王献荣,审校/刘宏月,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师生篮球友谊赛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三八”节手工创意DIY花卉主题活动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