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答辩会

发布日期:2023-05-23 18:20:39 作者: 点击:

5月22日—5月23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答辩会顺利举行,此次答辩会包含2场公开答辩和25场小组答辩,共有713名学生参加。学院领导、各专业指导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本次答辩会。

在答辩会上,学生通过PPT讲解、实物演示等方式,从选题意义、设计思路、研究方法、结论等向答辩组老师汇报了自己所做的毕业设计。答辩组老师在学生汇报结束后,就毕业设计内容、文献综述、论文格式规范等方面给出相关指导和修改意见,并结合学生毕业设计内容进行提问。此次毕业答辩不仅是对学生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检验,也是他们走向职场的重要一步。学生们的表现充分展现了我院的教育质量和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为学院培养更多优秀人才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近年来,我院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要求,高度重视人才培养质量,做好毕业设计过程的高标准管理,坚持问题导向,服务地方社会,从选题、任务书、开题报告、中期检查、论文答辩等全过程把控学生论文进度和质量,使得毕业设计质量不断提升。

               (撰稿:巩立新,审校:傅洪亮,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性教学工作坊活动 下一条:关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公开答辩安排的通知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教育教学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