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研究性教学工作坊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08 18:23:53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研究性教学改革,提升人才培养质量,12月7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5会议室举办了为期一天的研究性教学工作坊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美国天普大学公共卫生学院全球事务助理院长、卫生服务管理与政策系主任吴焕梅教授为主讲嘉宾。学院副院长秦瑶、各系(中心)主任和骨干教师参加了工作坊活动,工作坊由学院副院长傅洪亮主持。

工作坊活动现场

 上午,吴焕梅教授介绍了美国高校的研究性教学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研究性教学进行了经验分享。她指出研究性教学是一个涉及教师教学理念、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考核方法等综合性的改革,只有做好每个环节的工作,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她鼓励教师要转变教学理念,勇于探索,要结合课程和学生特点开展教学模式和教学方法的改革,培养具有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的学术型人才。

 下午,吴焕梅教授针对学院研究性教学开展情况与老师们进行了深入讨论交流。老师们进行分组讨论,列出自己开展研究性教学的优势和劣势,吴焕梅教授认真进行分析解答,为学院教学和科研的融合发展明确了方向和目标。

 本次工作坊内容充实,形式多样,对研究性教学具有极强的启发性和应用性。接下来学院将以研究性教学为抓手,持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学校“双一流”创建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张宾 文/巩立新 摄影/巩立新 审校/傅洪亮 审核/郭晓旻)


下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答辩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教育教学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