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寒假实践】根植理想沃土 ,汇聚奋进力量

发布日期:2024-02-16 21:25:43 作者: 点击:

2024年1月30日,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返家乡”社会实践团队成员王小彤同学携带我校招生宣传物品赴河南省南阳市新野县第一高级中学校一年级(30)班开展招生宣讲活动,向母校学子宣传河南工业大学的校园环境、师资力量、办学条件等,同时与学弟学妹分享个人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宣讲整体分为大学介绍、经验分享和互动问答三个环节。

图一 回到母校

在正式宣讲前,王小彤同学首先为同学们发放宣传页并播放宣传视频,通过视频让大家对河南工业大学有一个直观的认识。

图二 播放宣传视频

之后,王小彤以PPT的形式介绍了河南工大的学校概况、人才培养、本科招生以及校园生活,其中重点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同时,对学校的奖励资助政策、招生计划等进行详细介绍。在PPT的展示下,同学们看到了河南工业大学的教学楼、图书馆、宿舍、餐厅等设施,了解到学校的师资力量、学院设置等信息。

图三 PPT介绍

宣讲结束后,学弟学妹向王小彤同学提出了各种学习生活中的问题,王小彤结合自身经验与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心得,用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随后,王小彤同学将招生宣传物品发给所在宣讲班级,鼓励学弟学妹树立目标,努力学习,为实现梦想而奋斗。

12CBAD

图四 宣讲结束

此次实践活动得到了宣讲所在班级的班主任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不仅为高中生提供了一个了解大学生活的平台,也展示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爱校荣校的情怀,扩大了学校招生宣传覆盖面和影响力。王小彤同学表示:“非常荣幸参加此次活动,我得以在实践过程中锻炼自己的能力,我在今后生活中会更加勇敢和坚定,也会继续协助学校招揽更多优秀人才。”

图五 交流互动

(撰稿人:王小彤 审稿人:高振恒)

上一条:【寒假实践】“返家乡”活动假期重返母校,宣讲我校雄厚实力 下一条:【寒假实践】河工大学子寒假实践:“返家乡招生宣讲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生工作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