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活动 > 正文

【寒假实践】“返家乡”活动假期重返母校,宣讲我校雄厚实力

发布日期:2024-02-16 21:39:31 作者: 点击:

2024年2月16日,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返家乡”社会实践团队Elden成员刘嘉骏在寒假期间,重回母校自贡市第一中学校,宣讲大学生活,向母校高三学子介绍河南工业大学的师资条件,校园风光,以此开展招生宣讲。

图一 介绍学校概况

在自贡市第一中学校高三三班的午休时间,刘嘉骏以PPT和视频的形式,宣讲了河南工业大学的综合实力,也借此机会以数据的形式宣讲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院系优势,就业前景,并鼓励学弟学妹报考河南工业大学。

图二 介绍学院概况

PPT和视频的详细介绍之下,学弟学妹们了解了学校的教学理念,雄厚的教学实力,并在宣讲结束后向刘嘉骏提出了关于学校各方各面的问题,刘嘉骏详细地向学弟学妹回答了这些问题,并且分享了自己在河南工业大学中的学习和生活日常,鼓励学弟学妹高考加油,能够考进心仪的大学。

图三 分享大学生活

本次活动以河南工业大学为例向自贡市第一中学校的高三三班学子介绍大学的校园生活,给予了他们拼搏高考的动力,同时也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我校的实力强劲,为学校招生宣传作出了一份贡献。

(撰稿人“Elden”社会实践团队 审稿人:高振恒)


上一条:【寒假实践】 百年党史铸辉煌,初心使命续华章 下一条:【寒假实践】根植理想沃土 ,汇聚奋进力量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生工作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