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院长致辞

----------------------------------------------------------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始建于1980年,学科涵盖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测绘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物联网技术和控制科学与工程,拥有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河南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学科平台和河南省创新型科技团队,在国家信息科技研发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诚挚、热情地欢迎有志于信息科学技术的青年到河南工业大学信息学院来,让我们共同努力,建设高水平和国内外有影响力的信息学院,共同创造二十一世纪信息时代的辉煌!
    坚持以从严治学、从严治院作为学院生存的保证和发展的基本方略,秉承“崇尚科学 勇于探索 报国兴学 自强不息”的工大精神和“勤奋诚信”的学风,从容面对机遇,面对挑战,面对困难。将校训“明德 求是 拓新 笃行”作为我们一生做事的座右铭,以探索、研究为已任,献身于自己的专业,贡献于国家和社会,贡献于学术繁荣和人类文明的进步。
    大学之道,在明德,在新民,在止于至善。让我们一起营造治学、为人的良好环境和氛围,构建高水平的科学研究和教学平台。作为信息学院人,建设信息学院就是铸造光荣。努力使自己成为:“理想远大、热爱祖国的人;追求真理、勇于创新的人;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人;视野开阔、胸怀宽广的人;知行统一、脚踏实地的人”。用我们一生的时间,把自己打磨成一个具有渊深的学识,清明的才智,通达的性情、宽广的胸怀和高贵教养的人。
    让我们踏踏实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一起为信息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一起推动学院的进步,一起见证学院的成长和变化。我们必须不懈努力,有所作为,以无愧时代,不负年华!


学院概况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