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武汉丰迈王广义总工一行来我院交流5G人才培养事宜

发布日期:2021-03-31 10:12:26 作者: 点击:

2021年3月30日下午,武汉丰迈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工程师王广义一行5人来我院交流5G人才培养事宜,并在6228会议室做了题为“5G人才需求与实践条件建设”的报告。学院副院长秦瑶、通信工程系和电信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学院副院长秦瑶首先对王广义一行的来访表示诚挚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王广义的行业背景。王广义为中国教育技术协会教育仿真技术专业委员会理事会理事,长期从事移动通信系统网络新技术、无线网络的规划与优化、通信工程类虚拟仿真等方面的研究,有着十余年的通信技术行业背景,深耕信息技术领域20年。王广义从5G产业与人才趋势分析、5G新时代下课程趋势分析、5G实践条件建设和5G实践条件教学形式剖析等六个方面对5G产业发展对人才培养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以及新形势下如何优化课程体系、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发表了见解,并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交流。最后,秦瑶希望各系在培养方案修改、人才培养模式等方面能够与企业开展广泛座谈交流和深度合作,从而切实提升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撰稿:马海华  审稿:秦瑶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交流评审总结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师生新闻宣传工作培训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