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交流评审总结会

发布日期:2021-03-31 10:45:58 作者: 点击:

3月30日下午5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5会议室召开2021年寒假社会实践交流评审总结会。学院团委负责人杨繁、学生评审团、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余嘉文主持。

   会议伊始,院学生会实践部部长唐洁汇报学院2021年寒假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下的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随后,寒假社会实践优秀团队代表依次从活动目的、活动开展、活动成效和成果展示四个方面汇报实践活动情况团队风采,学生评审团针对各团队的汇报情况进行提问和打分。

汇报结束后荣获河南省2020年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优秀团队的“互联网+”助农脱贫实践团负责人和庚结合自身经历,分享了开展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经验和庚表示做活动之前明确活动主题、组建团队,并结合自己专业,形成学科鲜明特色,同时,让社会实践形成一定的社会效应,才是社会实践的意义所在。

  最后,杨繁老师作总结,她首先肯定了本次寒假社会实践同学们的辛苦付出,并鼓励同学们把实践中收获的优秀成果,带入自己的学习生活中。其次,她鼓励同学们要在实践活动中进行深入思考,社会实践不仅可以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更是了解中国经济发展、社会民生的有效途径,只有知行合一,才能更加深刻了解社会实践的意义与价值。最后,她希望同学们及时总结实践收获和思考,改进不足,争取更大提升。

会后,余嘉文公布评分结果,参会人员合影留念。(撰稿人/耿国宏  审稿/杨繁)



上一条:空信系教工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下一条:武汉丰迈王广义总工一行来我院交流5G人才培养事宜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