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读书会

发布日期:2021-04-30 19:06:18 作者: 点击:

4月3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5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周芳主持。

院长邓淼磊首先领学了《在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一百二十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他提出,党员干部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知行合一,通过党史学习教育促进理论学习和个人成长相结合,不断克服困难,不断完善自我,在学院发展的道路上进一步贡献力量。

周芳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迅速行动起来,扎扎实实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各党支部要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精神,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认真总结和大力推介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出现的好做法、好经验,全方位、多维度展示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成效。

最后,周芳表示,各党支部要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各项工作干出实效、走在前列,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撰稿人:石猛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和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交流分享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