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设答辩

发布日期:2021-05-26 08:40:52 作者:撰稿 付麦霞 审稿 傅洪亮 点击:

2021年5月25日,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进行2021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答辩分四个小组在不同教室同时开展,共有188名学生参加了答辩。

在答辩开始前十分钟,答辩组老师和将要答辩的同学均已到位,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都在为答辩做着准备,不时的还会与周围的同学一起讨论,老师在开始前也为同学们强调了一些答辩注意事项。答辩开始了,同学们按照提前安排好的顺序一个个的上场,简单的自我介绍过后,便开始了关于毕业设计答辩的阐述,答辩过程中,从同学们的神情中可以感受到他们的高度认真,老师对答辩的同学提出一定的疑问和指导意见以及一些中肯的建议,同学们在回答老师疑问的同时,也得到了一定的新知识学习,台上台下互动热烈,现场气氛良好融洽。

答辩结束后,系班子成员和杨红卫教授等四个答辩小组组长召开了研讨会,在会中对各组毕设答辩情况进行了深刻总结,也对本年度毕业设计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设性的意见。本次会议不仅对本专业在毕设方面的持续改进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也对更好的建设一流专业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


上一条:通信工程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下一条:2021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玲珑杯”河南省级赛在我校举行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