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工程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发布日期:2021-05-27 11:42:07 作者:撰稿:李智慧 审核:钟月双 点击:

5月26日,通信工程专业进行了2021届共95名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

通信工程17级是本专业第一届毕业生。同学们情绪饱满,在答辩前20分钟都已到达教室,在多媒体设备上拷贝好讲稿做好准备工作。答辩分为三个组有序进行。答辩开始前,老师们给大家强调了注意事项和答辩流程,同学们按照事先安排顺序一个个上场开始对自己所做课题的阐述、作品的展示、程序的仿真,无线遥控小车、无人值守停车计费系统的演示让老师和同学们纷纷叫好。老师们提出一个个专业问题和对所选课题的建议,同学们认真做着思考和回答,师生进行着大学最后一棵良好的交流和互动,现场气氛热烈融洽。

答辩结束后,各答辩组内部及答辩小组之间召开会议。会议分析总结了答辩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第一届毕业生在选题、进行过程中的共性和个性问题都发表了意见。随后根据各评委打分,推出答辩过程中优秀的同学和需要进一步改进同学的名单。会议结束之际,指导老师们纷纷表示,以后在学生培养和毕业选题环节,在突出专业特色的同时,要着重强调毕业设计工作的落地,避免假大空。

毕业答辩总结会议对本专业在学生培养和毕业设计工作方面的持续改进具有重大的实践意义。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举办“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赛 下一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举行2021届本科生毕设答辩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