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举办“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赛

发布日期:2021-05-27 15:26:53 作者: 点击:

为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载体,提高广大师生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积极性、主动性,用丰富多彩的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5月24日下午,信息学院在6225会议室举办“豫学习豫出彩”学习强国挑战赛,这是学院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引导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生动实践。

本次活动以“学习强国”为依托,借助“挑战答题”平台进行PK对决,共有各支部推选出的20名优秀师生作为学习强国答题代表参加了比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选手精神饱满。经过紧张的比拼,最终由电信系党支部的靳婷老师和计科系学生第二党支部的康自骞分别荣获教师组和学生组的第一名。靳婷老师表示,通过此次比赛,学院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学习氛围,广大党员也真正做到了学在日常,用在经常,学用相长。

1个小时的比赛是理论知识学习的饕餮盛宴,在一次次热烈的头脑风暴中,在场选手都享受了一次难得的精神文化洗礼,激发了广大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学院也将继续开展更多师生喜闻乐见的宣传推广和竞赛活动,让理论学习成为常态,让书香生活成为风尚,持续激发广大党员学习热潮,形成“以赛促学、以学促行、比学赶超”的良好学习氛围。(撰稿:石猛   审稿:钟月双)

 

 

 

 

 

上一条:志愿服务进行时——信息学院举办2021年“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通信工程专业举行2021届毕业生论文答辩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