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教育

发布日期:2021-06-02 15:18:58 作者:撰稿:葛宏义 审稿:司海芳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进一步落实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工作部署,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6月1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在6407办公室开展“永远跟党走、弘扬奉献精神,做好本职工作”党史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葛宏义主持。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七章“伟大历史转折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开创”。随后党员干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学科建设、教学科研以及专业认证工作等进行了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大家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更加坚定了自身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同志们表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作为高校教师要立足岗位,担当作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高质量培养应用型物联网工程技术专门人才,以更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从“党史”学习中再识长征 下一条:志愿服务进行时——信息学院举办2021年“西部计划”政策宣讲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