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挥手道别,扬帆远航”研究生毕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11 18:14:04 作者: 点击:

故事不能停留在炎夏,写下去才知道梦有多长。

2021611日上午10时,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225会议室召开“挥手道别,扬帆远航”2021届研究生毕业座谈会。此次会议由辅导员刘磊老师主持,秦瑶院长、朱春华教授、张闻强教授以及37名硕士研究生、2名博士研究生参加座谈。

秦瑶院长对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期望:一要勇担时代之责,无论走上工作岗位还是继续深造,都要将国家荣辱与个人价值观紧密结合,在祖国需要的地方发光发热;二要秉持终身学习的信念,毕业不是终点,而是一个新的起点,需要不断学习新知识,与时俱进;三要锤炼品格,保持进取之心,在人生的道路上走的更远更正。她表示,母校永远是大家坚强的后盾,希望大家与母校共同发展,祝愿全体2021届毕业生前程似锦,不负韶华。

朱春华教授回顾总结了研究生院近年来的发展,并对大家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与毕业生们就学院建设发展、培养方案、教学科研、学术交流、实验设备、就业指导、文体活动等展开讨论,提出了很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最后,她表示,希望大家常回家看看。

张闻强教授以自己日本留学的亲身经历向大家娓娓道来:先苦后甜。张教授表示只要战胜了所有现在遇到的困惑、苦难,在未来的日子一定是一笔宝贵的财富,希望毕业生们都能提高抗压能力,学会自我调节,一定能够乘风破浪,直挂云帆济沧海。

在老师们真诚的分享氛围中,毕业生们也畅所欲言,逐一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期间的收获与感悟,表达了对母校和学院以及老师们的感谢,并真切的从科研、教学、管理等方面提出建议,为学院未来发展言献策。

此次座谈会强化了毕业生与学院、老师之间的情感,同时老师也对毕业生们提出了殷切寄语。聚是一团火,散是满天星。离别之际,祝愿所有2021届毕业生在新的人生旅途保持热爱、奋勇向前,书写更加灿烂辉煌的未来!(撰稿人/刘磊 田稼科 审稿人/秦瑶

上一条:信息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河南工业大学学生分会成立大会顺利召开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