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顾问杜子德教授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21-06-22 15:39:08 作者:撰稿:吕磊 审核:秦瑶 点击:

6月21日,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顾问、中国计算机学会前任秘书长杜子德教授莅临我院指导工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周芳、院长邓淼磊、党委副书记钟月双、副院长张庆辉、秦瑶以及各科室、各系主任参加了会谈。会谈由副院长秦瑶主持。

邓淼磊院长首先对杜子德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向与会的各位老师介绍了杜子德教授的从业经历和成就,然后向杜教授介绍了我院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以及人才培养的基本情况。杜教授首先对我院的热情欢迎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中国计算机学会的历史、发展历程和现状,并就目前所在的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任职情况做了简要的说明。他表示此次来到河南工业大学,跟年轻老师座谈非常高兴,看到大家埋头苦干的工作状态非常欣慰。他指出作为教师的第一要务就是把书教好,找到教书育人的意义、做事的意义、人生的意义,要处理好教书育人与科学研究的关系,科研要服务社会,着眼解决国家卡脖子问题。

随后,会谈进入交流讨论环节。各科室主任和各系主任围绕目前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和困惑与杜子德教授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杜教授对学院整体发展、青年教师培养、学生竞赛、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独到见解、给出了发展思路,对学院今后各方面工作的提升有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上一条:我院教工代表队获“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一等奖 下一条:信息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