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台湾中原大学蔡育秀教授为信息学院捐资抗灾

发布日期:2021-07-25 15:28:49 作者: 点击:

近日来,一场特大暴雨袭击郑州,刷新了自有水文纪录以来的历史最高降雨记录,郑州城市内涝严重,大面积停水停电,通信中断,给人们的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留校学习的652名学生的安危也时刻让大家牵挂。

灾情发生后,信息学院党委按照学校防汛工作的统一部署,学院第一时间成立防汛救灾领导小组,领导带班坚持24小时值守,周芳书记、邓淼磊院长亲自带队深入学生宿舍挨个查询,确保信息学院每一位留校学生平安,及时对外公布联系电话,想办法多渠道让学生尽快和家人取得联系报一声平安。洪灾无情人有情,汛情也让与我校合作办学的台湾中原大学的老师们时刻牵挂,他们在得知灾情后纷纷第一时间发来慰问短信询问;该校蔡育秀教授更是以个人名义捐款学院、献出爱心。危难时刻,两岸守望相助,风雨同舟一家亲。信息学院党委对蔡教授的爱心之举给与高度评价并致以衷心的感谢,此次捐款将用于信息学院留校学生应急生活物资的购买和发放。留校学生对蔡教授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以实际行动去回馈社会,尽自己所能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让爱心的接力棒传递下去。(撰稿:司海芳  审稿:钟月双)


上一条:组织有力、高效迅速,信息学院抗汛进行时 下一条:校领导到信息学院指导防汛及灾后重建工作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