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开关电源知识培训

发布日期:2021-07-18 17:36:26 作者:吕宗旺 点击:

7月17日19:00-20:30电子信息工程系组织全体参赛学生在6101教室举行了202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系列培训之开关电源。本次培训邀请了创维集团有限公司江西工厂运营部经理,前创维电视研发总部电源设计师袁博高级工程师对参赛队员进行线上培训。电子信息工程系竞赛指导教师付麦霞、杨静、陶华伟、李明星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的81名参赛学生参加了集中培训,另有多名名物联网和通信工程专业的学生参加了线上培训,线上培训由吕宗旺老师主持

此次培训,袁博高级工程师电源基础知识介绍”、“常用电源架构”、“电源的规格、电气参数、电气特性”和“电源的设计原则及注意事项”等四个方面对学生进行了开关电源相关知识进行了系统的培训,最后袁博高级工程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又进行了答疑和交流,同时袁博高级工程师也获得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培训结束后,吕宗旺老师代表电子学院和同学们对袁博高级工程师的精彩讲解表示感谢。

通过此次培训,同学们学习了开关电源基础知识,了解了PCB布板原则和优质电源的参数控制方法,获得了学习开关电源的有效途径,提高了开关电源的设计能力,为成功参加电源设计类的题目奠定了理论基础。 (审稿:傅洪亮)



上一条:校领导到信息学院指导防汛及灾后重建工作 下一条:2021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培训顺利展开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