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百年芳华,初心传承”——信息学院举行升国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1-11-16 11:26:5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学生的爱国和爱校意识,促使学生树立远大理想,不负青春韶华,1115日清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我校莲花街校区隆重举行升国旗仪式。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钟月双、全体辅导员和2021级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空信系辅导员刘思聪主持。

升旗仪式开始,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在场师生庄严肃立,高唱国歌,向伟大祖国致敬。深情的歌声里激荡着信息学子的爱国热情,飘扬的国旗中彰显着时代青年的使命担当。

升旗仪式后,钟月双在发言中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今天,同学们有幸生在盛世中国,能享受阳光雨露、置身国泰民安,那是中国共产党一百年来无数仁人志士奋斗出来的。她对同学们提出了殷殷嘱托,希望同学们能够早起每一天,迎着朝阳,仰望五星红旗,怀想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幸运和使命。

接下来,学生代表罗亚冰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坚定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决心,领悟少年强则国强的信念,肩负起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光荣使命。

此次升国旗仪式,不仅向建党百年华诞献礼,更是一次意义重大的爱国主义教育行程万里不停步,不忘初心再出发相信信息学子们一定会牢记历史使命,勇挑时代重任,脚踏实地,刻苦学习,早日成为国家和社会的栋梁之才。

(撰稿人:刘思聪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本学期第八次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为青春保驾护航——信息学院举行心理委员培训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