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系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3-09 09:00:38 作者: 点击:

37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空间信息与数字技术系在4142教室召开2022毕业生就业推进会,系主任刘宏月、系副主任王珂、班主任段金龙和全体2022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段金龙主持。

会议伊始,段金龙强调作为应届毕业生,要在修够学分的基础上做好毕业设计,从而获得双证顺利毕业。他还指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就业竞争更加激烈,同学们要时刻关注就业信息,抓住就业机会。

刘宏月当前就业形式就业途径进行了分析,强调毕业生首先要重视及时就业、尽快就业,然后要调动一切可用资源顺利实现就业。他指出毕业生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择业,不能好高骛远,积极收集就业信息,抓住就业黄金时期,主动求职,注意应聘技巧。他还考研究生、考公务员、参加选调、加入西部计划或者参军入伍等不同的人生发展方向,向大家进行了解释说明,提醒同学们合理选择就业途径。

接下来王珂考研复试调剂等相关问题对同学们进行辅导和解疑。他近几年来空信系考研的情况当前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建议同学们积极联系往年已考研究生的学长,搭建校友沟通桥梁,为需要考研复试或调剂的同学提供帮助

最后段金龙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就业推进会的召开,毕业生的就业问题进行了解答,帮助同学们了解当前就业形势,让同学们知道如何避免走弯路结合自身实际情况顺利就业。他强调空信系诸位老师将会持续关注本系毕业生就业动向,积极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展


(撰稿人:刘思聪,牛汇林    审稿人:刘宏月


上一条:信院女教工积极参加学校三八妇女节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中国计量大学一行来我院交流座谈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