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爱心车队,情暖新生入校第一天

发布日期:2022-09-21 18:07:46 作者: 点击:

金秋好时节,开启新征程。9月20日是我校新生入学报到第一天,信息学院迎来了全国各地近900名莘莘学子。

信息学院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提前多次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迎新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和宣传动员,切实保障新生入校安全顺利、秩序井然。信息学院教师积极响应学院号召,自发组织了“信息爱心车队”,主动参与迎新工作。大家身穿蓝色的志愿者背心,热帮助新生装卸转运行李,引导新生报到和入住宿舍,全天接驳转运新生百车次。一辆辆忙碌的爱心车,一个个和蔼可亲的蓝背心,成为工大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新同学们纷纷用“谢谢老师”这最朴实的话语表达自己真诚的谢意。




当天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刘志军、校长李成伟等校领导,亲临学院迎新报到站视察工作,亲切慰问师生,现场指导工作。同时,学院领导也坚守岗位,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助理认真为新生登记信息、介绍学院情况、发放物资、答疑解惑,叮嘱同学们加强自我防护,严格遵守疫情防疫管理规定。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让2022级新同学感受到了“回家”的温暖




新的起点,梦的绽放。祝愿2022级新生在大学新阶段奋起拼搏,惜时如金走过珍贵的大学四载,勇往直前书写瑰丽的人生蓝图。


(撰稿:刘磊 摄影:李晨欣 杨迎轩 审校:钟月双 审核:郭晓旻)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2021-2022年度先进教师表彰大会 下一条:校党委宣传部到信息学院调研帮助疫情防控工作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