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2022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会暨感恩诚信教育会

发布日期:2022-11-20 17:38:07 作者: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国家助学贷款各项政策宣传工作,加强国家助学贷款风险防范,增强贷款学生的诚信意识、感恩意识。11月20日下午,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2022年高校贷款合同签订会暨感恩诚信教育会”。会议由学院资助负责老师崔莉莎主持,资助助理以及高校贷款学生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崔莉莎老师向贷款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的签订流程,强调了个人信息确认的重要性,要保证每一位贷款学生的信息真实有效。随后向各位同学强调了诚信贷款,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生活中须诚实守信、诚心做事、诚实做人,感恩国家和学校帮助自己完成学业。并且为同学们讲解了高校贷款承诺书的内容。会议结束后,崔莉莎老师逐一解答了贷款学生在贷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同学们能够顺利进行高校贷款的合同签订。

通过本次会议,宣传了学校的资助政策,引导贷款学生树立诚信观念,增强法制意识,强化贷款学生的合同意识和契约精神及感恩意识。

上一条:廉洁自律守初心 奋发有为担使命 ——计科系教工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安阳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党日活动纪实 下一条: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召开“弘扬红旗渠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