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动态 > 正文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学首日教学井然有序

发布日期:2022-02-22 09:55:41 作者: 点击:

春寒未离,书声已朗。2月21日,我校师生迎来了新学期的第一课,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准时走入教室,满怀信心地拉开了新学期的序幕。早上8点刚过,学院党委书记周芳、院长邓淼磊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深入课堂一线查看教学秩序,指导新学期教学工作。各系主任和教学督导组成员对全天教学情况进行了全覆盖式巡查。

周芳、邓淼磊等学院领导走进教室,与师生亲切交流,了解新学期的准备情况、疫情返校情况和对学院工作的意见,鼓励同学们珍惜青春年华,刻苦学习专业技能,努力成为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同时提醒大家做好疫情防控,时刻注意健康安全。

为了顺利开启新学期的教学工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提前动员全体师生做好健康监测,及时安全返校,并制定了学期初教学检查工作方案。从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的运行情况来看,授课教师均提前10分钟到岗,除部分因疫情未能返校之外在校学生均及时到课,全体师生新学期准备充分,教学活动井然有序,精神饱满,状态到位,新学期美好开幕。(撰稿:刘宏月,审稿:傅洪亮)

上一条:信息学院齐心抗疫用心施教,两手抓两手硬确保教学平稳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教育教学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