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青春昂扬,迎“篮”而上-学院获第十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2-04-01 19:08:28 作者: 点击:

2022年3月28日下午,第十届研究生男子篮球联赛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土木工程(建筑)学院的决赛中拉开帷幕。我院研究生代表队荣获冠军。

经过为期一周的激烈比赛,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半决赛中战胜了机电学院,成功闯入决赛。伴随着哨声的响起,双方球员迅速进入“接战”状态,赛场气氛紧张又热烈,场下的观众传来阵阵喝彩声。赛中,面对土木工程(建筑)学院强硬进攻,试图扭转局势的情形时,我院队员依靠稳定发挥、动作连贯、精准投篮、积极防守、团队间的紧密配合,牢牢掌握着比赛节奏,充分体现了不到最后绝不放弃的意志和顽强拼搏的精神,经过40多分钟的艰苦鏖战,最终我院以28:22夺得本次篮球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双方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不仅增进了学院之间的交流,提高了篮球运动的竞技水平,也展现了学生们团结拼搏的风采和精神风貌,增进了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本次比赛已结束,让我们在未来的校园生活里,筑梦新征程,一起向未来!

(撰稿人:刘玉亭 梁家瑞;审稿人:秦瑶)


上一条: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笔试和面试安排(调剂) 下一条: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 笔试和面试安排(第一志愿)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教育教学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