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育教学 > 研究生教育 > 正文

学院举办22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

发布日期:2022-09-09 22:03:27 作者: 点击:

9月6日上午10点,我院通过腾讯会议的方式顺利举办了研究生入学教育暨开学典礼2022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学院院长张庆辉、副院长秦瑶、学科办主任朱春华和辅导员郭歆莹老师、张蕙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朱春华主持。

首先,学院院长张庆辉教授对新生的加入表示欢迎。他希望各位同学在研究生学习期间能够通过研究生阶段的学习,获取一生都能受用的真正本领,学会从事科学研究的方法;同时勇于实践,守正创新,具备创新精神和意识,在学习中善于思考,勇于探索,在打牢知识根基的前提下提高创新思维能力,产出高水平成果和原创性成果。

  • 34B90



秦瑶副院长指出,研究生的生活是一个梦开始的地方,是一个“雄关漫道真如铁,如今迈步从头越”的新起点,在这样一个高度和起点,学生应该进行更深的思考和更深层次的追求,希望同学们要有目标、注重品行、有责任心,充分珍惜三年的研究生学习生涯,志在千里,马不停蹄。

最后,朱春华老师和郭歆莹老师、张惠老师分别对学生导师双选办法、培养计划制定、日常管理、资助政策、奖助学金政策、学生创新创业活动及党团建设、疫情防控和返校注意事项等进行了指导和安排。

本次活动牢牢抓住研究生人才培养这根主线,大力推进学院学风建设。学院将持续开展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以帮助新同学更好地适应新环境,融入信院大家庭。


撰稿:朱春华 张蕙  审稿:秦瑶

上一条:2022年度遴选硕士研究生导师审核通过人员名单公示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的通知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教育教学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