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师资队伍 > 教授 > 正文
基本信息
姓名: 侯惠芳
性别
民族
出生年月 1972年8月
学历 博士
职称 教授
导师信息 硕士生导师
职务
党派 中国共产党党员
固话
传真
手机
学科一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科二
邮箱 houhf72@163.com
个人主页
所在院系 计算机科学系
研究方向 智能信息处理、信息安全
通信地址 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个人简介
详细介绍

近五年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教学科研论文20篇(其中EI收录10篇),出版著作3部,参与完成国家863项目1项,主持完成并通过河南省科技厅鉴定项目2项,参与完成省级项目3项,获河南省信息产业厅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目前主持河南省科技攻关项目1项。

近年来完成的研究项目:

《基于组合公钥的异构无线网络的接入认证研究》,主持,河南省科技厅鉴定;《面向对象软件度量工具的研究》,主持,河南省科技厅鉴定;参与完成国家863项目《一种基于无冗余标识的通用可信接入机制及关键技术研究》,2010年通过国家验收;;《粒子群优化技术在饲料配方设计中的应用研究》,第2完成人,河南省科技厅鉴定;另外参与完成国家“八五”科技攻关项目1 项。

近年来发表的论文主要有:

“异构无线网络中基于标识的匿名认证协议”,通信学报,2011年第5期;EI收录;“基于公钥的可证明安全的异构无线网络认证方案”,电子与信息学报,2009年第10期;EI收录;“基于CPK和改进ECDH算法的可证安全的认证协议”,计算机科学,2011年第9期;“异构无线网络中的标识认证研究”,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9年28期;“基于遗传算法和模拟退火算法的TDOA定位技术”,计算机工程,2008年12期;“基于支持向量机的图像边缘检测研究”,计算机工程与应用,2007年18期。

主编和参编教材主要有:《计算机科学导论》,北京邮电大学出版社;《离散数学》,机械出版社;《Visual Basic 程序设计教程》机械工业出版社等三部。

附件:
           

上一条:范艳峰 下一条:傅洪亮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师资队伍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