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政建设 > 正文

我院教工代表队获“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诗歌朗诵比

发布日期:2021-06-23 14:45:12 作者: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校工会主办,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信息化管理中心、环境工程学院和新闻与传播学院协办的“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于2021年06月22日下午在学校25201演播厅举行,全校共29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学校相关部门领导及专家评委到比赛现场进行了观摩、打分及颁奖。

“我的南方啊!杏花儿春雨,小桥流水,莺飞草长。”“我的北方啊!大漠孤烟,长河落日,唢呐嘹亮。”“从古到今,那条奔腾不息的大江就像一根琴弦,弹奏着几多兴亡,几多沧桑。”“我的南方和北方,我的北方和南方,我永远的故乡和天堂。”......在优美的音乐旋律和震慑人心的视频背景衬托下,钟月双、梁义涛、马海华、段金龙这4位我院参赛老师满含深情地朗诵了《我的南方和北方》这首散文诗,表达了对祖国大好河山的热爱,对祖国博大文化的赞颂,对家国振兴充满了信心。饱满的激情、慷慨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也获得了在场专家评委和观众们的一致认可,最终我院选送的朗诵作品《我的南方和北方》勇夺一等奖。通过这次比赛,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把迎接即将到来的建党100周年活动及信息学院“‘信’心向党”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推向高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暨安全生产专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举办“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教职工诗歌朗诵比赛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党政建设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