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社团 > 正文

硬件联盟社团开展电子产品社区义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10 18:11:05 作者: 点击:


2020年8月6日至7日,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阳光义修社会实践团队前往学府花园社区,开展了以“公益活动深我心,社区义修靠我行”为主题的社会实践活动,旨在为社区居民进行电脑义修、手机义修等服务,帮助社区居民解决一些常见电子产品的问题。

活动举办前,队员们充分学习和巩固了常见的电脑、手机问题解决方案的有关知识,并分为软件组与硬件组,保证了为社区居民义修的质量和效率。队员们准备好可能需要的螺丝刀,电脑清灰的工具等,全副武装,充满热情地迎接这次义修活动。在前期的充分准备下,义修活动于8月6日上午八点正式开始。

义修的第一天并没有太多人来向阳光义修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们寻求帮助,社区以及附近的居民对团队成员的技术水平持怀疑态度。但随着最初的几个修理项目出色地完成,渐渐的,居民们给予了团队成员充分的信任,将他们的清灰,修理等工作放心地交给了阳光义修团队。团队成员们还为社区内不了解电子产品的居民们普及电脑手机的基本常识以及简单的修理办法,帮助他们安装、了解手机软件以及清理手机的垃圾等等。此次实践活动帮助学府花园社区居民们解决了常见的电子产品问题,为社区居民普及了软硬件知识,受到了社区居民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居民们也对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的学子的专业水平给予了充分肯定,也对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一行学生的志愿服务活动表达了赞同与感谢。

团队成员通过连续两天的社区义修,向社区居民展现了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不畏酷暑、乐于服务社会的优秀品质。团队成员不仅锻炼和提升了自己的专业知识与综合素养,更真切体会到了为他人服务、为社会做公益活动的乐趣,烈日不能阻挡队员们心中的那份坚持,社区居民们解决电脑手机问题之后的那份喜悦就是队员们最大的动力。


上一条:电竞社承办河南工业大学王者荣耀高校联赛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生工作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