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郑州乐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信息学院小规模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01 23:13:42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公司简介

郑州乐驰软件科技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集中于计算机软件开发、技术支持与服务、信息咨询服务等。Lechisoft从2011年10月成立之初,一直坚持技术人员自主培养、师徒传承的路线,为公司的人才储备提供保障,并坚持提供更多优质的项目开发机会,减少重复、低技术的开发工作,不断提高技术人员的专业技能、项目管理能力,扩展思维模式。

在这里,有一群喜欢技术、热爱生活、充满斗志、为了梦想而坚持努力的团队,是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Lechisoft现在正处于发展阶段,期待利剑之刃的您-乐驰的未来合伙人加入,打造属于乐驰人的出鞘利剑,所向披靡。为此我们提供优厚的薪资条件、稳定的项目资源、良好的发展前景、全面的基本保障……

福利待遇

高于同行业的薪酬,愉快的工作氛围。

双休,五险,带薪年假,年终奖。

节日礼品,生日趴,郊游小聚。

招聘岗位

一、Java初级工程师5K++

岗位职责:

1.参与软件应用模块的设计、开发;

2.参与BUG的调试、修改;

3.确保自身负责模块的线上问题及时处理;

4.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半年以上实际开发经验,参与过一两个项目;有扎实的Java基础,熟练使用MySQL和Oracle;熟练使用前端开发技术和目前流行的开源框架。

二、Java实习生4K++

岗位职责:

1.熟悉项目开发流程;

2.在职开发工程师技术指导;

3.真实商业项目的模拟开发,对技术查漏补缺,参与实战开发。

4.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专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专业;有扎实的Java基础,熟悉Oracle等主流数据库操作,了解开源框架和前台技术;进行过系统培训和做过项目练习的优先。

三、销售代表4K++

岗位职责:

1.利用各种渠道开发新的意向客户,保持良好沟通关系,发展为有效客户;

2.负责整理现有客户资料并进行沟通维护,建立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及时发掘最新客户需求;

3.根据客户需求,分析整理需求资源,为客户提供优秀的人才服务;

4.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任务。

应聘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营销类、计算机类、日语英语、管理类等相关专业优先,有销售经验者优先;要具备较强的适应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良好的谈判技巧与能力,积极的工作态度。

四、招聘专员:3K++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人员需求,制定招聘计划并实施;

2.选择并维护招聘渠道,发布招聘广告,参加招聘会;

3.负责收集、分析简历和分类简历,简历系统的人才库;

4.招聘进度总结以及招聘结果分析,随时调整招聘策略;

5.负责公司各部门应聘人员的初级筛选及面试。

应聘要求:

大专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和计算机相关专业亦可;熟悉招聘工作流程,有良号的分析判断能力和较强的沟通能力。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联系方式

电话:0371-60909192

邮箱:hrd01@lechisoft.com

地址:郑州市高新区总部企业基地13号楼6层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9年11月3日下午14:00--18:00

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六号楼6101教室

上一条:福建新大陆软件工程有限公司(信息学院小规模招聘会) 下一条:河南大田小家网络科技有限公司2020届校园招聘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招生就业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