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公司郑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营销服务部(信息学院小规模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9-11-02 11:19:17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公司简介:

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49年,是国内历史悠久、业务规模最大、综合实力最强的大型国有财产保险公司,是国内财产保险市场的领跑者。

人保财险郑州市分公司始终践行“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历史使命, 积极投身于” 保障人民高品质生活”的崇高事业。面向未来,郑州人保将以科学发展的眼光和基业长青的志向,传承创新与时俱进,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战略领先、文化先进、机制科学、队伍过硬的财产保险公司。

任职要求

1、年龄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

2、身体健康,普通话标准

3、具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团队协作能力和执行力。

薪资待遇

1、由国定薪队、绩效奖励、全勤奖动及补助四部分构成;

2、目前现有团队成员平均薪酬可达6000-8000元/月,上不封顶;

3、工作环境优美,公司有餐厅并提供宿舍;

4、工作认真,适应岗位要求的,实习期满,缴纳社保。

工作地点:

招聘会安排:

时间:2019年11月3日下午14:00--18:00

地点:河南工业大学莲花街校区六号楼6101教室

 

上一条:河南天祺信息安全技术有限公司(信息学院小规模招聘会) 下一条:河南硕信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信息学院小规模招聘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招生就业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