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简章 > 正文

史泰博2022校园招聘来啦!

发布日期:2021-09-03 18:13:53 作者:学工办 点击:


【博采众长 共创未来】史泰博2022校园招聘来啦!
【公司介绍】

  史泰博成立于1986年,是全球知名的办公用品公司。2004年进入中国,成为行业内首家服务全国的办公服务商,2008年北京奥运会办公家具独家供应商,2018年,史泰博中国获私募基金投资,成为完全独立运营的内资公司,注册资金11亿元人民币。深耕中国市场17年,拥有丰富专业的B2B服务经验,有成熟的客制化电商采购解决方案,为用户打造更为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政企采购服务平台。
🔆【热招岗位】    

  营销类、采购类、运营类、职能类、IT研发类
工作地点:

  全国;拥有完善的培训及人才发展体系、福利体系;
【网申入口】

  1、关注博乐 史泰博公众号投递简历 2、点击链接投递stbchinacn.zhiye.com

加入我们共同赋予政企采购新定义,携手助推数字化经济高速发展!来史泰博,我们在这里等你!

上一条:云路科技2022届管培生校园招聘 下一条:渤海银行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招生就业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