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国际交流项目 > 正文

德国免学费硕士留学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15 09:46:39 作者: 点击:


【项目介绍】

德国是世界一流强国,也是重要的工业大国,在汽车、机械、工程、电子等领域世界领先,德国制造享誉全球。德国教育高度发达,无论是师资力量还是科研实力均属世界顶尖水平。德国公办大学免收学费,文凭含金量世界居先,每年生活费5-6万人民币,是留学性价比最高、最受留学生欢迎的国家之一,吸引着越来越多的学生前往德国留学。

为更好推进我校学生赴德留学相关工作,我院设立“德国免学费硕士留学”项目办公室,全面开展留学德语培养及留学服务。

【招生条件】
有意向学习德语、赴德留学的
河南工业大学各学院在校本科生;

大一学生均分不限、大二大三均分75分以上、大四学生均分80分以上。
 【招生计划】
 本期招收30人(即日起开始报名,额满为止)
 【培养模式】
1、大学在读期间进行德语培训;
2、大四选择留学形式(团审或个审);
3、根据留学形式参加对应考试;
4、获得录取通知书,办理签证手续;
5、毕业后赴德攻读硕士。
 【项目费用】
留德
硕士班:  48000元
(针对大一、大二学生,每学期周末、寒暑假上课,大四半年全日制上课)



下一条:印第安纳大学普渡大学-印第安纳波利斯校区合作项目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国际交流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