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国际交流 > 工作动态 > 正文

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威尔士政府办公室首席代表马青云访问我院

发布日期:2019-11-21 16:30:19 作者:吕磊 点击:

1120日,英国驻重庆总领事馆威尔士政府办公室首席代表马青云女士、中英科技创新平台主席任翔、经理张建等一行6人来到我院商谈国际交流与合作事宜。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邓淼磊、副院长傅洪亮、秦瑶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邓淼磊首先对马青云女士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专业设置、开展合作办学情况以及通过国际工程教育认证的情况,希望与英国威尔士的科研院校开展各种形式的合作,以提升我院学生培养水平,拓展出国交流、继续深造等方面的渠道,使我院学生接受优质、国际化的教育。

马青云对我院在合作办学、专业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扬,随后介绍了英国威尔士的科研机构情况以及可能合作的领域,对与我院的合作表示欢迎。

任翔详细介绍了英国在学生培养、科技创新等领域的优势,提出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思路,并希望加强我院与英国在产学研等方面的合作力度。

双方人员还围绕合作领域、合作方式以及合作步骤进行了详细的讨论,一致希望在多个领域进行深入合作。(信息学院  撰稿:吕磊   审稿:秦瑶)


上一条:同舟共济,共克时艰--我院留学生疫情期间为中国加油 下一条: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处处长Peter Ingram先生一行访问我院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国际交流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