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通知公告 > 正文

信息学院2023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候选人公示

发布日期:2022-09-09 10:00:00 作者: 点击:

  经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审核,确定了拟推荐名单,按照学校要求,现将我院拟向学校推荐的学生名单(推荐17人,按推荐名额的1.5倍,共计25人)进行公示。名单如下:

  本推荐预选名单公示期为两天,如对推荐结果持有异议,可在学院推荐名单公示期间,向学院推免生遴选工作小组递交复议申请表。申请复议联系人:王彩红老师,电话0371-67756525,崔莉莎老师,电话0371-67756553。


上一条:2021-2022学年信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评价结果公示 下一条: 信息学院家庭经济困难认定评议小组名单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