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通信工程系为徐晓光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06-30 18:15:44 作者: 点击:

6月29日,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在6507办公室欢聚一堂,为徐晓光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会议由系主任马海华主持,院长邓淼磊出席了本次欢送会。

欢送会在团结、愉快、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徐晓光老师分享了近四十年教书育人的经验和体会,抒发了对教育事业和学院的深厚感情,并鼓励青年教师在工作岗位上不断进取,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随后,邓淼磊代表学院对徐晓光老师多年来勤勤恳恳、兢兢业业、默默无闻地在平凡的岗位上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勉励各位教师继承和发扬老教师爱岗敬业、踏实工作、无私奉献的精神,为学院和专业的建设添砖加瓦。各位教师也踊跃发言,表达了今后在教学事业上努力开拓、积极进取的决心。最后,通信工程系全体教师合影留念。

本次欢送会既是对老教师工作的总结与肯定,也是对青年教师的激励与鞭策。通过本次欢送会,增强了全系教师的凝聚力和责任担当意识,促进了优良师德师风的传承与发扬,同时也为专业建设提供了新的思路。(撰稿人:徐大同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空信系教工党支部举行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