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信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1-07-01 08:36:12 作者: 点击:

为庆祝党的百年华诞,传承党的优良传统,树立党员先锋形象,进一步把党史学习教育推向高潮,6月30日上午10点,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在D205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院党委书记周芳、院长邓淼磊、党委副书记钟月双,副院长傅洪亮、秦瑶,院党政办、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师生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钟月双主持。

大会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周芳的领誓下,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新老师生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郑重表达不忘初心、严格自律、争做合格党员的坚定信念。

邓淼磊宣读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决定》,对我院优秀共产党员、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学生党员先锋进行表彰,与会领导老师依次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通信工程系教师韩伟良、电信1801班学生丁一涵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发言。韩伟良结合工作实际,表达了对党的赤诚之情和为学校事业发展再立新功的决心。丁一涵表明了牢记使命、刻苦奋斗的决心,立志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努力掌握好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周芳代表学院党委向全院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回顾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于苦难中诞生,从挫折中奋起,在探索中前进,至今已经走过了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历史和现实都证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学院响应党的号召,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先进性,推动了学院各项工作不断进步、事业全面发展,学院各项工作成绩斐然。

她强调,广大党员应谨记习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所讲,“只要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每名党员都能够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

她向全体师生党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牢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信仰跟党走,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民族精神、爱国精神、革命精神,把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作为毕生追求,永远信党爱党为党,在学习工作中顽强拼搏,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二是我们所走的路是历史的必然选择,要坚定信念跟党走,深刻认识中国的现实国情和发展阶段,珍惜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勇敢面对各种挑战,青年大学生党员要增强民族自豪感和国家荣誉感,激扬青春、开拓奋进、担负起历史使命;三是求真务实加油干,坚定信心跟党走。希望广大党员脚踏实地,知行合一,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要求,在勤奋学习中下得苦功夫,在科技创新中求得真学问,在社会实践中练就真本领,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以实际行动创先争优。

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音乐中落下帷幕。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及全体师生党员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信仰之光照亮前进道路,用如磐初心凝聚奋进力量,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学校学院特色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撰稿人/杨繁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下一条:通信工程系为徐晓光老师举办退休欢送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