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 坚定理想信念”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1 17:22:52 作者:撰稿:葛宏义 审稿:司海芳 点击: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奋斗不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6月29日下午,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在6511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主题当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葛宏义主持。

历史是厚重的教科书,是最好的营养剂,也是迷失方向时的清醒剂。活动中,通过全面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100年辉煌成果,感受党的红色印记,更加坚定了全体党员的初心,引导大家在党史学习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学习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党性教育。

入党誓词是行动指南,是共产党人的座右铭。在支部书记葛宏义的带领下,全体党员一起高举右手,再次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恢宏的誓词,神圣而豪迈,体现了党员同志们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坚定了入党使命,奋斗初心。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教育工作者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学好党史这一本严肃的“教科书”,不忘初心、爱岗敬业,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新征程上,立足本职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砥砺前行。

上一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开展2021年高考招生宣传工作 下一条:信息学院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创先争优”表彰大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