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物联网工程系召开年中总结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18:06:22 作者:撰稿:张梦雅 审稿:司海芳 点击:

7月9日,物联网工程系在6225会议室开展了系年中总结大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长邓淼磊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物联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葛宏义主持。

首先,葛宏义传达了学院党委“关于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会议要求和前期准备工作,带领与会同志对上学期工作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详细汇报了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剖析了存在的问题。

随后,各位同志基于工作情况和理论学习情况,逐一发言,汇报学习心得,讲收获,谈不足,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进行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

邓淼磊以普通党员身份,深入交流了自己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感悟和体会。他指出,此次会议符合中央八项规定“精简会议活动、切实改进会风、不开泛泛部署工作和提要求的会”的要求,同时,与大家分享了学院和学校近两年改革攻坚期遇到的问题及应对措施,并表达了今后为学院创造更好工作环境的美好愿景。最后他带领同志们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勉励同志们要有适应环境变化的能力,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此次会议达到了预期效果,各位同志对自己的教学工作有了新的认识和理解,并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嘱托,勇担时代重任,爱岗敬业、立德树人,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信息学院教工行政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