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 书记院长信箱 | ACM-OJ
, 欢迎光临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10 17:34:40 作者: 点击:

7月6日下午,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6412会议室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付麦霞主持,副院长傅洪亮参研讨。

会议伊始,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逐个发言分享了学习收获和心得体会。付麦代表支部委员向全体党员汇报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包括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党日活动开展情况、教工党员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案例、党支部如何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等。随后全体党员针对本学期以来在党史学习、教学科研工作以及生活情况逐个进行总结和自我批评,分析原因,查找不足,并提出改进措施。最后,傅洪亮对支部半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全体党员再接再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

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的心灵得到了又一次洗礼,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强化党史学习的积极性,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向身边的先锋模范学习,时刻以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工作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付麦霞表示,电子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将进一步强化组织的纪律性和凝聚力,持续发挥和提升支部战斗堡垒的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力拼搏。(撰稿人:付麦霞  审稿人:钟月双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通信工程系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物联网工程系召开年中总结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分隔线----------------------------
  • 收藏
  • 打印
学院新闻
推荐内容
热点内容

版权所有:河南工业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莲花街100号  邮编:450001  联系方式:0371-67756840